Tuesday, May 18, 2010

Blood Donation 2010

早上起来是很兴奋一下的,因为今天要去捐血啊!!!哈哈哈哈。。 人生的第一次,即紧张又兴奋!很期待哦~
到学校,就讨论说到底几时要捐血,到底是我们自己去还是有人叫我们去礼堂~
满爽的~~
就在华语节时,joshua 来叫我们要做好事的下去罗~
我们班大多数都是女生,突然觉得男生真的很弱耶!
还有还有,突然想到昨天很好笑的事情。。

我 : huanhee, 明天有没有去donate blood?
HH : 没有哦~
我 : 作么的?
HH : 我怕会"发羊掉"!!!

lol!! 笑到我~ 哈哈哈!真的有酱的事吗?(笑)

我们一起去捐的有10多个人吧~
然后在第一关,差不多8个人被淘汰!!有些不够岁罗~ 有些不够重!我没有这个问题啦!哈哈~~
剩的只有我和老tine~ 肥肥不够岁,她很不爽,她真的很想捐耶~ 哈哈!

过了第一关,我们去吃些东西。。
那时候我们拍了照片,有得捐血的一张,没有的一张!
我和老tine在同一张,很高兴的叻!有的捐血 xDD

在第二关的时候,量 blood pressure~~!
我很惊讶!
我竟然过不到关 TT
normal blood pressure shud be more than 110 but mine only 72!! omg~
晴天霹雳~ 现在只剩老tine可以了~
我真的白兴奋,白开心一场 TT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