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, 2008

Emo-ing

我以为我这个人是不会遇到好像他们说的那种 feeling~
所以有时候他们向我哭诉时,

我还是那一句 “ 不要想太多啦!没事的 =) ”
但是我这几天才发现..
自己终于感受到那种不安的心情了.. ;(
难怪他们以前都说 ‘你不明白的啦..这种东西它自己会在你的脑海你跑来跑去’

那种不安的感觉..
讨厌极了!
很不舒服..


3天没联络了 >~<
到底是因为电话被没收
还是..

T___________T~~~ @@
miss him madly >~<
i'm sudden unconfident =(
hope it will be okayyy..



2 comments:

Kiit said...

hohoh...miss monster...missin someone so badly huhhh...=p

mojojoee said...

hehe'yea lu 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