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9, 2011

Bonding Day

IMG_6327Align Center

今晚像平時一樣﹐回婆婆家吃晚餐。不一樣的是今晚竟然沒有人在家﹐只有婆婆一個人。桌上的菜還很多﹐因為只有婆婆吃了。問了婆婆怎麼沒有人﹐她說今天全部人都沒回家吃。聽者都感到心酸﹐試試站在婆婆的立場想﹐是她煮的晚餐﹐她應該更心疼吧﹗今晚只有我和妹妹陪婆婆。我們
一起看戲﹐跟婆婆撒嬌。她不斷地投訴說她很悶 :( 真的想疼疼她。


差不多10點﹐終於有人回來了。我突然建議說帶他們去吃麥當勞。婆婆說她不要﹐因為晚了。所以只有堂弟跟著。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小時﹐可是我們都聊得很開心。
回家的路途跟妹妹又哭又笑的聊天。講起傷心事時兩個人在車裡哭﹐超好笑的﹗


今天有個不愉快的下午﹐欣慰晚上時還過得去。
有時傷心時﹐真的不知道可以向誰索抱。
長大了﹐很多事情都變得不容易了。開始相信有時真的得靠自己﹐因為靠自己還是最可靠的。


加油咯林祖兒!




No comments: